close

 

IMAG2907.jpg

登登登登登!!!!來吃蔬食囉
這家悅素軒就位於之前mei有介紹過的TUTTI CAFE的正對面二樓
會發現它也完全是因為前陣子mei又去了Tutti然後恰巧看見它
來嘗鮮囉~~~
小小按鈕器是要點餐時按下~服務生姊姊就會來幫你點餐囉

 

IMAG2911.jpg 

店內環境簡單
但mei好奇的是吊燈旁的線是電線嗎XD
試試證明那真的是接連燈泡的電線,直接融合在登是理當造形了!!!!
mei和bebe研究蠻久的說

IMAG2910.jpg

翻開menu,這價位真是驚人。
於是我mei只好停留在580套餐這頁了
其實後面還有商業午餐部分,大家如果週間中午來吃可以選擇商業午餐唷
至於mei今晚就吃這"香蔓"吧

 

IMAG2912.jpg

這茶超好喝~
像某種花草茶,mei又再度忘記它名字了(跪)

IMAG2916.jpg

香蔓精緻臻品來囉
大家來猜看看這些分別是什麼吧

IMAG2913.jpg

上面的東西是什麼mei還真不知道欸XD
且下面麵包對mei來說太硬了吃一小口立刻送給了bebe
不過認真說它可是好吃的食物唷,只是mei的醫生千交代萬囑咐不可以吃太硬的東西所以只好放棄它了

IMAG2914.jpg

你們說它是什麼呢???太陽蛋!!!!!
nonono正確答案是優格加上芒果醬做的假蛋唷唷唷

至於另外一個不小心拍湖了直接告訴大家啦~
底座是大的潘茄片上頭擺了一些梅果和藍莓還有秋葵一小根外加小番茄半片&西瓜

IMAG2919.jpg

焗烤起司香草洋菇登場

IMAG2917.jpg

沒什麼味道的薄餅
他們說可單吃也可搭配起司洋菇一起食用
mei當然是搭配一起吃下肚囉

IMAG2918.jpg

裡面藏有洋菇請自己搜尋XD
洋菇好好吃,mei最喜歡菇類食物了~~~~

IMAG2920.jpg

第三道mei選了五疏鳳眼忠
但mei比較好奇什麼是鳳眼啊????
喝起來很像雞湯,但因為是素的所以裡面放的是素羊肉。
裡面還有台灣比較少可以吃到的百合,bebe奶奶說百合對身體很好要多吃唷

IMAG2922.jpg

mei的主餐...辣味猴頭菇頓飯(小辣)
選錯了,這不是mei的愛
裡面還加入了番茄丁沒特別喜歡,且吃幾口就膩了,mei覺得吃起來有點無趣。
最後勝超多沒吃,只把料吃完了
又完餐後會送上左上角的小果醋解膩喔

小插曲,溫柔的服務生姊姊來收餐時問我是吃飽了還是口味不合?
mei說了口味不合,服務生姐姐便開始一直詢問我有沒吃飽?
還說怕我沒吃飽要再幫我弄個麻油麵線或是要幫我打包...
一直說我吃飽,但她還是很想幫我弄麻油麵線的感覺
還好最後bebe哥哥終於解救我讓服務生姊姊相信我有吃飽了XD
(姐姐我再吃就要吐了)

IMAG2924.jpg

bebe的看起來好好吃唷><
麻油藥膳鍋
湯頭很不錯呢,料也蠻多的,外加附了一碗紫米飯。
喜歡養生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鍋來補一下唷

IMAG2925.jpg

甜點是紫米紅豆加水果兒

IMAG2926.jpg

最後來杯熱紅茶結束這回合吧 
不加糖的熱紅茶也是很好喝的唷~~
特地拍這杯是因為mei覺得杯子很好看呢

 

 

小插播一:
這家店的服務生姊姊們都超溫柔超輕聲細語的服務又超好
就是氣質美麗的大姊姊們
喜歡這味的可以趕快來這唷(大誤)
服務真的很周到,且看著他們的笑容心情開心了呢

 

小插播二:
用完餐後結帳我們才得知原來現正優惠中
兩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喜歡素食又或者吃素的人兒們可以快去嚐嚐唷
不喜歡吃素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喔,絕對讓你改觀

 

品聖樂素軒--精緻創意蔬食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6號2F-1
電話:(02)2502-1718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4:30/下午茶15:00~17:00/晚餐17: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圖文純屬分享,個人想法不代表全體或任何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