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mei和身邊友人們說要吃的秦味館,說了一年多上週日終於吃到了!!!!!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間完全是因為康熙來了那時在介紹麻辣火鍋
mei超愛吃辣的
那時小s對這麻奶鍋可是超好評!!!!!
終於找出麻奶鍋是出自於這間位於東區延吉街的「秦味館」

 

 

不小心小迷路在東區小巷巷內,太早進巷子...完全在上一條巷子迷失==
迷失了一下小遲到幾分鐘....快速的就進去,完全沒拍門口,也沒時間拍餐廳內景色,sorry><
大家自己爬一下其他人的部落格吧。

oh ya我期待超久的麻奶鍋終於到手啦
mei約了姊姊和前室友,外加姐姐同事和室友男友一起去嘗鮮。(真是奇妙的組合啊!!!!)
姊姊來之前爬文比我爬的還勤呢,於是他就一手包辦的一路點下去啦!!!!!


IMG_3602.JPG

泡饃...店裡必點招牌菜
我們則點了雙紅泡饃
店家一開始先送來這印有秦字的麵團,要自己動手把它捏成小小一塊塊的。

IMG_3604.JPG

感謝mei姊犧牲小我幫大家服務XD
就像這樣捏成小小一塊的,然後店家就會收走去裝湯啦。
據那四人生吃的結論是就是在吃生麵團XD
但mei看他們也吃得蠻開心的麻= =
深深懷疑不阻止他們的話,最後捏完麵團們也消失啦=口=

IMG_3606.JPG 

時蔬(野蓮)
mei本來就愛水蓮這食物,他們說要點蔬菜我立馬點它XD
我喜歡水蓮吃起來的口感

IMG_3609.JPG 
虎皮燴
陝北家常豆腐辣菜,這好好吃,外脆內嫩好下飯。
青辣椒....看起來很辣,其實一點也不會喔。
我覺得就算不敢吃辣的人也能試試呢


IMG_3611.JPG 

炙子骨徘(仿古名菜)
外皮超好吃,肉也不錯,但吃到裡面肉顯得有點乾= =
越吃越渴?!
深深建議一人吃一就夠了


IMG_3612.JPG 
某某羊肉串....mei對羊肉過敏他們卻很狠的繼續點下去。
這我完全沒動,但看他們的反應對這羊肉串似乎是挺滿意的。
哈哈哈,很奇妙最前面那串竟充滿了芝麻...難道是特地作記號要給我的素羊肉?!(想太多==)

IMG_3614.JPG 
西藏肉湯奶茶
看名字感覺是種鹹鹹甜甜的奶茶?!
我們先點了一斤,這小小一壺真的很難相信它有一斤耶。
原本以為會不會有不習慣,但這奶茶超得mei心。
用旁邊的小小碟子喝,會給小碟應該是一次喝太多會膩,而這樣分量剛剛好吧?!

IMG_3607.JPG  
oh my god!!!!!!
期待一年多的麻奶鍋~~~~
這是預約菜要點要事先兩天前先訂才有喔
看起來超麻超辣,但和mei所想的竟然這麼不一樣。
不怎麼辣,比上次去吃鼎王還不辣。
但有花椒的香味,口味是酸酸辣辣的,加入大量的香料所營造的特殊風味。
湯不夠還可以請店家加,最後還能打包回家。




IMG_3616.JPG

這是吉利茄盒(也是預約蔡)
又是一道我不吃的菜QQ
茄子....敝人真的不敢嘗試阿
但另外三人可是說超好吃的,對它讚譽有加呢。
茄子裡面包有飽滿的肉餡,然後外皮詐得金黃酥脆。
我試吃了姊姊的一小口....但還是投降的放下了,那口感mei還是不喜歡。
愛吃茄子的人就去預約來吃吧,mei姐姐可是吃的開心極了呢。

IMG_3618.JPG

拿去加了湯之後的雙紅泡饃
牛肉湯很濃郁,牛肉超軟嫩。good

IMG_3623.JPG

秦味蛋飯
底下是飯,上頭鋪蓋著蛋,在淋著特製的醬料。(哈哈哈其實我們覺得是醬油膏XD)
很家常的味道,還蠻喜歡這簡單的食物,可以一解mei無法吃羊肉和茄子的空虛感。
吃不飽也可以吃這代替XD




IMG_3621.JPG
未上桌完全的菜就已讓我們的桌子滿滿滿了

IMG_3624.JPG
甜點,蒙古炸奶豆腐。
裡面包有起司,外皮是炸過的麵皮。
上面滿是糖粉,mei吃時還不小心吹了口氣立刻世界充滿一片雪白= =
吃完甜點一整個滿足啊!!!!!!


IMG_3625  




今日消費,五人花費3010大洋(有10%服務費)。
品質佳,會讓人想再去吃的好店,但人多比較適合,可以吃較多種

ps要訂位才不會沒位子撲空掃興喔,而且訂位可以加點預約蔡,和人家嘗不一樣的美食。




●秦味館 

●電話:(02)8771-3288 

●地址:北市延吉街138巷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